top
top
香港青年协会考察团访问我校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11-06
作者:国际交流处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1月2日,以香港青年协会总干事徐小曼为团长的香港青年协会考察团一行34人访问我校。党委书记张传慧会见来宾,党委常委、副校长廉思作专题讲座。

   

  张传慧首先对香港青年协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探讨了继续加强青年领域交流合作的相关事宜。双方围绕青年交流互访、青年培训合作、青年科研与智库、专业领域研究等进行了交流,并重点就“双智”基金项目、“北斗之旅”项目、定期选派香港青年领袖来校学习培训等具体合作达成机制化合作意向。 

  廉思以《把脉青年特点 做好青年工作》为题进行讲座。他围绕青年群体的分类、青年群体的特征、青年工作调研的方法、青年工作的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授,并在互动环节中就“香港和内地青年工作的特点”等问题进行作答,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中国青年运动历史展览。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国际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