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古巴共产主义青年联盟第一书记阿尔瓦雷斯访问我校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4-27
作者:国际交流处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4月25日,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在我校会见了古巴共产主义青年联盟第一书记阿依林·阿尔瓦雷斯·加西亚(AYLÍN ÁLVAREZ GARCÍA)。 

  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中古青年交流、做好党的青年工作交换了意见,并签署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和古巴共产主义青年联盟合作交流协议》。团中央国际联络部部长董霞、我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党委书记王学坤、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董时、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五局上南美处处长曾祥伟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会谈后,阿依林·阿尔瓦雷斯·加西亚参观了中国青年运动历史展览馆并留言“百年来,他们为人民全心全意奉献,在多年奋斗中展现了出色的中国青年工作。对于像我这样的青年来说,这是一次非常美好,让我终生难忘的经历。毫无疑问,当我回到古巴时,一定会和古共青盟的同志们分享这段经历的种种收获。感谢本次邀请!”

  活动后,阿依林·阿尔瓦雷斯·加西亚接受了《中国青年报》记者的专访。我校国际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活动。  

(国际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