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与智利共产党青年团召开视频工作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3-09
作者:国际交流处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近日,我校与智利共产党青年团召开视频工作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智利共产党青年团总书记尼古拉斯·阿拉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玉林在讲话中回顾了中智青年友谊发展历程,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详细阐述了党管青年、青年优先发展等党的青年工作基本原则,并表示希望未来与智利共产党青年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尼古拉斯·阿拉亚介绍了智利共产党青年团的发展历史,表示希望通过借鉴中国青年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智利共产党青年团开展青年工作成效。他还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意愿。 

  会上,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未来,双方将在人员、科研、智库等领域开展更多交流合作,并就今年将由我校承办的2023“未来之桥”中拉青年领导人培训交流营外联工作交换了具体意见。我校国际交流处、智利共产党青年团国际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际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