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拉丁美洲通讯社对我校进行专题报道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11-11
作者:国际交流处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1月4日,拉丁美洲南方电视台(teleSUR)播出了拉丁美洲通讯社对我校进行的专题报道。报道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宗旨与职能定位,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团干部教育培训、对外交流、科研和智库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绩。

  今年6月,经国际交流处协调,拉丁美洲通讯社来校采访。在党群工作部的策划协调下,聚焦团干部教育培训、党的创新理论在青年中的传播等方面,记者先后采访了我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中国青年运动历史展览馆讲解教师胡静以及学员代表。 

  该报道还在古巴国家电视台及其他国外社交媒体平台播出,引起各界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 

 

 

  又讯 11月10日,委内瑞拉驻华大使朱塞佩·约夫雷达·约里奥向我校党委书记倪邦文致感谢信(点击阅读)。信中,朱塞佩大使对来访期间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重申了希望与我校在各领域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

  (国际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