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在小平干部学院挂牌成立党性教育基地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4-30
作者:教务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4月26日至27日,我校与小平干部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书记倪邦文向小平干部学院授牌“中央团校党性教育基地”并讲话。团四川省委书记张荣出席签约仪式,四川省广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襄渝出席授牌仪式并致词。仪式由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博主持。

倪邦文指出,中央团校依托小平干部学院建立“中央团校党性教育基地”,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推进中央团校改革战略部署和实行开放办团校重要要求的具体体现,目的是发挥小平干部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邓小平理论学习研究基地”、“邓小平精神传承基地”、“干部党性教育基地”、“红色文化研究基地”的特色和优势,培养忠于党、忠于人民、热爱青年、扎实苦干的青年干部骨干,更好提升团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和水平。他表示,希望双方围绕干部教育培训这一中心任务,精诚合作、密切配合,加强课题开发、科研合作、师资交流,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办学质量和培训实效,携手为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刘襄渝在致词中表示,中央团校与小平干部学院签约并挂牌党性教育基地,体现了中央团校不忘革命老区的深厚情怀,对光荣传统的自觉传承,对新时期增强青年群众工作能力的矢志追求。广安市委将全力支持小平干部学院与中央团校的战略合作,积极发挥小平故里、小平精神等红色资源优势,为党的青年群众工作和团干部教育培训提供有力支撑。

2021年度西藏和四省涉藏州县团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四川省团校负责人,我校教务部、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教研部负责人等130多人参加仪式。

(教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