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与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青年团合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2-18
作者:培训中心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2月16日,校党委书记倪邦文向委内瑞拉苏克雷青年培训学校(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青年团培训学校)成立一周年发表视频祝贺。

倪邦文在视频中高度评价了委内瑞拉青年干部培训事业,双方在开展合作的半年多来取得了很多进展,并表示愿意与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青年团开展深度合作,继续推动双方青年培训事业的交流与发展。

2月10日,我校与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青年团召开线上工作会,共同商讨2021年合作计划。委内瑞拉大使馆政治部主任、公使衔参赞拉莫斯女士、委内瑞拉大使馆政务参赞玛丽亚·佩尼亚女士出席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升级合作平台、开展机制化、常态化交流项目达成原则性共识。同时就开展线上研讨会、线上学术讲座和线上培训计划进行了具体的交流和探讨。

据悉,2021年双方将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委内瑞拉苏克雷青年培训学校成立一周年等主题,在青年培训、青年交流等领域开展多项合作。

(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