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召开老干部校情通报座谈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4-01-19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老干部校情通报座谈会,党委书记张传慧通报了2023年学校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考虑,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主持会议。退休局级干部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领导张泽民、林江、郭冲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张传慧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团的十九大和团十九届二中全会部署的起步之年,中央团校也进入了改革发展新阶段。学校着力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积极探索研究生教育特色培养模式,稳步推进理论研究和智库工作,深化国(境)外青年政治骨干研究培训交流,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和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更加坚实。 

  张传慧强调,下一步,学校将围绕“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根本定位,聚焦“为党育才、为党献策”根本任务,落实“做好新时代的传道、授业、解惑工作”重要要求,按照“开放式办学、精细化管理、内涵式发展”总体思路,扎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功能性再造和结构性优化,努力把学校办得党政认可度更高、团内获得感更强、社会美誉度更佳。 

  与会老同志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感到十分振奋,对学校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拓进取充满信心。大家围绕凝心聚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就学校发展定位、团干部教育培训、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申博工作、理论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大培训格局构建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就关心的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校园管理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党委组织部供稿 摄影/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