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与最高人民法院开展团员青年理论联学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10-24
作者:李鹏飞
编辑:李鹏飞

        新闻中心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24日下午,我校团委与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团委联合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走好第一方阵,当好‘三个表率’”团员青年理论联学活动。  

        理论联学中,双方7名青年代表分别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我校科研与智库工作部青年教师、团中央直属机关青年学习标兵张琳作了题为《把准青年运动历史方位、明晰青年工作历史责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发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学习标兵胡静作了题为《理论学习要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发言,我校党的青年运动史教研部青年教师董浩然作了题为《把牢新时代青年工作的主题 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的发言,我校青少年工作系2021级青年学专业研究生张华瑶作了题为《投身中国青年运动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发言。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民事处副处长、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学习标兵贾玉慧作了题为《守正创新 担当作为 微信时代人民司法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发言,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团委副书记、刑二庭一级法官助理王刚作了题为《牢记光荣使命 书写法治中国青春华章》的发言,最高人民法院行政庭一级法官助理、最高人民法院首届青年学习标兵唐斯斯作了题为《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奉献青春力量》的发言。  

        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团委书记冯丽娜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双方以此次联学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丰富合作形式,带动更多的团员青年进行理论学习。  

        与会团员青年认为,通过本次联学活动,更加坚定了在工作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决心,要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挺膺担当、奋勇争先。  

        我校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研究生代表,最高人民法院机关青年干警代表和第十三批法律实习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我校团委副书记主持。  

(摄影/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