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领导看望慰问老教师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9-08
作者: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梅轶竹)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张传慧、陆玉林、周雄、张泽民、林江、廉思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离休干部、老教师代表王之伦、曲春郊、雷洪、仇德丰、王延茹、郑洸,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会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同志们介绍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征询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和家属区改造工程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教师节慰问品,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对学校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改革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希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据悉,我校现有离休干部9人,大部分老同志年龄在90岁以上。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党委书记张传慧慰问王之伦老师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慰问曲春郊老师

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雄慰问雷洪老师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慰问仇德丰老师

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慰问王延茹老师

党委常委、副校长廉思慰问郑洸老师

  近日,学校工会还向从教已满30年的16名教职工颁发纪念牌,以感谢他们长期在教育工作岗位上作出的贡献。

  教师节前夕,学校还通过制作宣传屏、悬挂横幅等,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 

 

  (摄影/梅轶竹 、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