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7-03
作者:离退休党总支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6月30日上午,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倪邦文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的温暖和关怀。 

 

  在94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王之伦家中,倪邦文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心生活起居、身体健康情况,并就王老师关心的团十九大情况作了介绍。倪邦文表示,感谢王老师为共青团事业和团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王老师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王老师回忆了年轻时在团校学习的场景,并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

 

  在退休校领导张澍家中,倪邦文介绍了学校改革情况,希望张老师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多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张澍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呈现出的新气象新面貌表示欣慰。 

  走访过程中,倪邦文还专门了解了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并现场查看了窗户、管道设施改造效果。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做好老党员、老同志、困难党员关爱服务保障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他还具体询问了“七一”慰问离退休党员和困难党员相关工作安排、老旧小区环境整治施工、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场所改造情况等。据悉,“七一”前后,离退休党总支代表学校党委对离休党员、退休生活困难党员、党支部委员等40多位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随行走访。

  (离退休党总支供稿  摄影/梅轶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