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十一届党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3-17
作者:党委办公室
编辑:李鹏飞

  新闻中心讯  3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十一届党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2023年工作要点、财务预算等事项。会议由党委书记倪邦文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央团校2023年工作要点》。会议指出,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中央团校深化改革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团干部教育培训主责主业,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全面加强能力建设,以进取姿态和钉钉子精神压茬推进深化改革各项工作,加快形成按照党的意志锻造青年干部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对党的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建设的贡献度。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央团校2023年财务预算,要求各部门、各单位继续坚决落实党中央“过紧日子”要求,厉行节约,精打细算,加强预算执行,规范经费使用,严格审核监督,确保资金使用合规、高效、精准。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学校第十一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驻校纪律监督员列席会议。

  (党委办公室 摄影/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