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致敬“白衣天使”!工会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5-12
作者:王娟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王娟) “今天是你们的节日,祝福你们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5月12日,在第111个护士节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张泽民前往门诊部,看望慰问门诊部护士以及在疫情防控一线奋战的务人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张泽民对门诊部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说,疫情发生以来,门诊部医务人员不畏艰险,不辞辛劳,扎根一线,冲锋在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守护校园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广大师生员工的称赞。希望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劳逸结合,照顾好自己的身心健康。

  门诊部护士李红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师生们对门诊部务人员的认可和关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工作,坚守防疫一线,保障师生健康。”

  党群工作部、总务部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