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教务部、轮训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9-10
作者:教务部、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9月10日上午,教务部、轮训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活动以座谈研讨方式进行,教务部、轮训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余名年轻同志参加学习交流。

座谈中,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集体学习和研讨,分享了心得体会。两部门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运行经验、年轻教师的能力培养等进行了沟通交流。教务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韦平伟以团干部教育培训总结报告的撰写为例,分享了写作的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联学共建的方式非常好,不仅增进了互动交流,而且开阔了思路视野,最重要的是在理论学习与业务研讨的结合中收获颇多,也是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庆祝教师节。大家表示,今后要积极贯彻落实学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工作机制和任务要求,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如饥似渴学习,用心上心思考,做好成果转化,打造善于研究理论、善于结合实际、善于提升思想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教务部、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