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第四次赴结对帮扶村开展结对党建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6-09
作者:薛云洁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薛云洁)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和学校助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工作安排,强化农村基层党支部在乡村全面振兴中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4日,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部分党员赴定点帮扶的山西省石楼县宋家沟村,与村党支部开展第四次结对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双方联合举办了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杨鹏为全体党员作了“回顾百年党史,不忘初心使命”的专题报告,与会党员结合报告进行了交流。随后,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员到宋家沟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情况,为村里老党员送去了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并向村党支部捐赠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台打印机。

团石楼县委书记郭建明参加了结对活动。宋家沟村党支部向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赠送了一面锦旗,以感谢几年来学校对宋家沟村的帮扶。

据悉,2019年至今,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先后三次组织党员前往宋家沟村,通过帮助宋家沟村党支部加强支部阵地建设,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组织宋家沟村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延安、梁家河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等方式开展结对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