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场专题报告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5-25
作者:杨亚伟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杨亚伟) 5月24日,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校迎来了第三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研究员作题为《在改革开放中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报告。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主持报告会。

李君如研究员结合研究成果和亲身工作经历,从“改革开放的逻辑和初心”、“我们的改革开放是有方向、有立场、有原则的”、“改革开放再出发”、“建立民主集中型的国家治理体系”、“构建现代化国家治理体系的关键在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讲授了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以及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脉络。报告史料详实、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更有极强的历史逻辑性,进一步帮助师生学员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倪邦文在主持中强调,中央团校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四史”,特别是学习党史,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报告会以主会场结合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各教研部门专任教师,2021年度第1期新任职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学员、2021年度第9期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学员聆听了报告。

(摄影/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