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十一届党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3-22
作者:党委办公室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3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十一届党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系列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开展学习研讨,传达学习团中央直属机关2021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审议2021年工作要点和财务预算。会议由党委书记倪邦文主持。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会议按照团中央书记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举行“党的百年历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倪邦文主持学习活动并作中心发言,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陆玉林、张泽民、林江、朱松华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团中央直属机关2021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筹备召开2021年学校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央团校2021年工作要点》《中央团校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中央团校2021年纪律检查工作要点》,要求学校各部门对照工作要点,聚焦主责主业,突出主题主线,结合职责职能,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央团校2021年财务预算,要求各部门深入贯彻“过紧日子”要求,坚持勤俭办事业,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抓好预算执行工作。

学校第十一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驻校纪律监督员列席会议。

(党委办公室供稿  摄影/姚富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