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园建设和改造工程指挥部临时党支部成立
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2-03
作者:总务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月28日上午,我校总务部第一党支部举办了“践行初心使命 锻造政治忠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标志着我校校园建设和改造工程指挥部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程指挥部总指挥张泽民,北京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部党总支书记白文汇等出席活动,并向两支青年突击队授旗。

活动分为“重温校史·不忘初心”“传达精神·分享经验”“授旗宣誓·薪火相传”和“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四个环节,旨在促进校园建设项目参建单位的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工作对生产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加强党建和生产业务融合,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中央团校团干部教育实景教育教室,重温了学校建校历史与改革发展历程,明晰了中央团校因党而立,与党的事业一脉相承的紧密关系。活动传达学习了团中央直属机关第十七次党代会和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在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张泽民和白文汇为两支青年突击队队长授旗。青年突击队队长陈永福带领队员庄严宣誓,并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敢于拼搏、敢于奉献,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生力军和排头兵的作用,为项目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张泽民对新组建的临时党支部和青年突击队提出要求。一要以党建为统领,牢记光荣使命。充分把握工程建设的政治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提升责任意识,攻坚克难,顺利完成任务。二要发扬优良传统,建功新时代。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敢打硬战、敢啃硬骨头的作风。三要以党建促业务,将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

白文汇希望,通过深入开展联创共建活动,促进临时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促进项目青年突击队活动的蓬勃开展,促进工程项目的顺利履约。

活动中,北京建工集团团委副书记魏学记作了发言,回顾了全国第一支青年突击队——胡耀林青年突击队的建队历程,分享了北京建工集团青年突击队的先进管理经验。

总务部第一党支部党员,参与校园建设和改造项目的总包、监理、全咨等主要单位的代表参加活动。

(总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