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新一届校党委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1-06
作者:王娟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王娟) 1月5日,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下发批复,批准同意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第十一届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第十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会

2020年12月29日下午,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后,新当选的第十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十一届党委常委会,由倪邦文、陆玉林、张泽民、黄鹤、林江、朱松华等6名同志组成,倪邦文当选党委书记,陆玉林当选党委副书记。新一届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朱松华当选纪委书记,王冬当选纪委副书记,选举结果经第十一届党委一次全会通过。

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会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第十一次党代会选举中,万伟伟、王冬梅、韦平伟、毛赟美、朱松华、李满庆、张子宏、张泽民、陆玉林、林江、侯欣、倪邦文、黄鹤(按姓氏笔画为序)等13名同志当选为第十一届党委委员。万资姿、王冬、朱松华、刘长军、杨鹏(按姓氏笔画为序)等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在第十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会上,党委书记倪邦文讲话。他感谢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代表对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信任,表示深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提高办学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不辜负党中央的关怀、团中央书记处的厚望、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广大师生员工的期待。

倪邦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贺军科同志在学校党代会开幕会上的讲话要求,加强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出要求。要讲政治,把方向。在讲政治、把方向上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找准坐标、选准方位、瞄准靶心,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使讲政治的要求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勇担当,善作为。强化责任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做实干家、奋斗者。要抓改革,强主业。牢牢把握根本定位,聚焦团干部教育主责主业,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提高办学质量,加快形成团干部教育培训核心竞争力,努力为新时代共青团事业提供有力的干部队伍保障和理论研究支撑。要严律己,作表率。修身律己,慎终如始,以好的作风做人,以好的作风做事,当好“关键少数”,发挥“头雁效应”。要正风气,净生态。坚持把从严治党要求和从严治校方针结合起来,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把校风学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重点,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摄影/姚富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