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第十届党委第十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日期:2020-12-27
作者:党委办公室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2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十届党委第十八次全体会议。第十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倪邦文主持。

会议听取了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同意12月28日至29日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审议通过了第十届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草案),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草案),决定将这3份文件提请第十一次党代会审议;审议了提交大会预备会议通过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了提交大会主席团会议通过的大会日程(草案)和大会开幕会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党委一次全会、纪委一次全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文件,研究确定了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

倪邦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自2014年12月30日第十届党委成立以来,圆满完成了本届党委的职责使命,向各位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党的建设和各方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供稿  摄影/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