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爱心编织 情暖童心
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参与“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1-17
作者:杨亚伟 王璐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杨亚伟 王璐)近日,校工会响应团中央直属机关工会的倡议,组织学校教职员工参与“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为新疆少数民族少年儿童编织爱心织品,为促进民族团结和助力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特别是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响应,共编织了毛衣、围巾、帽子等80余件爱心织品。

11月16日下午,离退办把老同志们编织的爱心织品 60件交给校工会,打包后统一寄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鹤代表学校党委参加了活动,看望了参加编织活动的老同志代表。黄鹤详细询问了活动组织情况,对一件件饱含爱心的织品称赞不已,并用“感动、感谢、感恩”表达对老同志们的敬意。他说,老同志们一辈子奉献团校事业,退休之后仍然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热心扶贫事业,体现了退而不休的精神。一件件织品代表的是来自北京的关爱,温暖了少数民族少年儿童的心灵。

据悉,在离退办的积极组织下,17名离退休老同志参与编织,并制作了爱心寄语卡片。

(摄影/杨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