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
来源:
日期:2021-03-11
作者:
 

310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商讨2021年全年月度工作计划,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及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樊兰萍同志将拟定的2021年全年月度工作计划逐月逐条向到会人员进行详细介绍并征求意见建议。重点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制作书画、摄影、诗歌、散文文集及电子微展、邀请离退休党员讲党史、党的知识答题、党员政治生日祝福和为离退休党员制作纪念牌等系列活动,同时将开展的常规活动向到会人员征求了意见。会后离退休党总支将修改完善的全年月度工作计划下发给各支部负责人。

樊兰萍同志还强调了各党支部充分抓住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良好契机,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各党支部不仅要按照党总支要求抓好离退休党员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当时学习辅导,积极引导参加正能量活动,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每个人都以不同的形式唱出心中的赞歌,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离退休党总支

20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