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关于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信息发布的相关说明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4-16
作者:
编辑:王娟

各位考生:

日前教育部已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现就考生普遍关心的调剂、复试等相关问题说明如下:

第一,我校所有调剂、复试信息,包括相关专业的缺额信息、复试具体安排、接受调剂生要求等考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均会按上级相关要求,提前通过学校官网、微信公众号平台、研究生部网站(http://yjsc.cyu.edu.cn/)等权威途径向社会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上述信息发布平台,并以我校正式发布的信息为准。

第二,我校没有“预调剂”系统。所有欲报考我校的调剂考生,均需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的调剂系统进行填报、申请。调剂系统的开启和关闭时间,我校会严格按照国家要求提前向社会发布,并确保考生有足够的时间通过调剂系统提交申请。

第三,我校无招收非全日制考生的招生计划,并且没有招收单独考试考生、国防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大学生士兵计划等专项招生计划。

我校所有专业的外国语复试语种均为英语。

第四,在我校复试、调剂政策正式发布以前,除上述招生信息外,暂时没有其他招生信息可以提供给大家。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校发布的招生信息。

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研究生部

2020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