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团的领导机关和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2期)在遵义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7-11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7月10日,2022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和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2期)在遵义师范学院开班。来自重庆、贵州两省及西藏自治区的107名学员将在这里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遵义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肇军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遵义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曾伯平主持。

  林江结合团中央的统一部署要求和本期培训的具体安排,对全体学员提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勇担时代使命;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理论联系实际,让政治培训成果“实起来”;三要提振精气神,保持头脑清醒,做清澈纯粹的团干部;四要严格遵守培训学习的各项纪律要求。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三力一度两保障”,勤于学习、勇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肇军向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遵义师范学院的情况,希望大家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团委副书记王文文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我校教务部、轮训部相关同志参加开班式。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