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主体班学员举办多彩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1-24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近日,在我校培训学习的2020年度全国团省委班子成员进修班、团县委班子成员和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6期、第7期)、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9期)4个主体班的学员临时党支部,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11月21日,全体学员赴天安门观看升旗仪式。大家内心热血沸腾,纷纷分享自己参加活动的感受:“是一次生动的教育,是一次灵魂的洗礼,是一次精神的升华。”““每个时代每名中国人的爱国情怀都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中来,我爱我的祖国,我愿为之奉献乃至牺牲一切。”

11月20日,团省委班子成员进修班举办了“团徽熠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员体验手工劳作,每位学员制作了钉子绕线画。

11月16日,团县委班子成员和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6期)举办了“青春训练营”团队建设活动。设计了“您好!幸会!”“桃花朵朵开”“我们是最棒的”“唱出最强音”等活动环节。

11月13日,团县委班子成员和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7期)举办团队建设活动。设计了“到底我是谁”“一圈到底”“你来比划我来猜”等活动环节。

11月19日,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9期)举办了趣味运动会,设计了“双人夹球接力赛”“定点投篮”“蛟龙出海”“跳大绳”等比赛项目。

此外,各班还纷纷组织了健身操练习,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调节身心状态。

各类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员们的文化生活,展示了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锐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