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10期)在河南省团校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1-17
作者:教务部 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1月13日,由团中央组织部、中央团校主办,河南省团校承办的2020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10期)在河南省团校开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河南省团校党委书记杨毅及我校教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来自辽宁、安徽、河南、甘肃和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的79名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的团干部参加开班式。

林江代表中央团校对河南省团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央团校的历史沿革和改革进展情况,并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团校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中央团校的培训是政治培训,政治培训的核心是按照党的意志锻造年轻干部,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握工作“热运行”中难得的“冷思考”的宝贵时机,迅速实现从领导干部向学员身份的转变,从工作向学习的转变,从个人生活向集体生活的转变,通过理论学习全方位提升自己,努力做到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杨毅代表河南省团校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支持河南省团校工作的中央团校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学员们静心学习、深入思考、互学互鉴,把此次培训作为“加油站”和“充电宝”,切实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同时表示河南省团校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会认真做好培训教学、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把此次培训班办好、办实、办出效果。

河南警察学院团委副书记杨义科代表学员发言,决心按照进修班的统一安排,按时参加学习培训,积极参与研讨,严格遵守纪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开班式后,林江为学员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讲座。

(教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