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三个主体班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1-11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1月6日,2020年度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和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3期)、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4期、第5期)等三个主体班举行结业式。校党委书记倪邦文,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陆玉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作为联系主体班次的校领导分别出席各班结业式并讲话。

在团县委班子成员和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3期)结业式上,倪邦文对学员的培训学习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员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实践运用、提高工作能力、锤炼品德修养,坚定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

在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4期)结业式上,陆玉林勉励学员整理所学知识,转化培训成果;坚持以青年为本,做好共青团工作;传承 “实事求是、朝气蓬勃”的团校精神,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在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5期)结业式上,林江希望学员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勤学状态、常存进取精神、永葆爱民情怀、常存担当之念。

在各班结业式上,学员临时党支部代表、学员代表分别发言。

郝涛等85名学员获得 “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出席的领导和相关老师为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