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挖掘学员当地资源 创新实践教学方式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7-17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7月14日下午,2020年度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第1、2、3期进修班举办了实践教学成果分享交流会。每位学员结合当地红色资源、英雄模范事迹和青少年工作特色自行安排实践参观学习,并以录制小视频的方式进行总结分享。

这是轮训部党总支结合云培训教学特点, 充分发掘学员当地实践教学资源,创新实践教学方式,提升团干部云培训党性教育实践教学效果的新举措。

分享中,各班以党小组为单位,通过钉钉视频会议进行讨论交流。学员们依次播放了各自参观学习的视频,交流分享了参观学习的体会、视频制作的过程和相互观看视频的感受。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实践教学活动形式新颖、富有创意、参与感强,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制作视频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对政治理论学习有很大帮助。同时,也加强了学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的良好学习氛围。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