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警钟长鸣 知畏知止
全国团市委班子成员培训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12-12
作者:李永辉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学员 李永辉) 12月10日下午,2019年度全国团市委班子成员培训班(第4期)(新任职)全体学员到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联系主体班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鹤参加本次活动。

在“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主题展区,一个个真实的典型案例,犹如一面面镜子,让大家深受警醒;在视觉互动体验区,大家切身感受了“铁窗内”的生活,深刻体会到自由的珍贵;在观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大纪律宣传片、学唱《我宣誓》入党誓词歌曲后,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庄重有力的声音,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大家一致认为,一桩桩腐败案件惨痛教训令人震撼,一个个犯罪人员腐化堕落的轨迹发人深省,通过这次身临其境的现场警示教育,进一步认清腐败的根源和危害,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清醒深刻的认识。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警钟长鸣,知畏知止,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做到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在共青团事业改革发展中有作为、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