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117名团县委班子成员进修班学员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12-09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2月9日,2019年度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进修班(第8期)举行结业式,117名学员顺利结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作为联系主体班次的校领导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张泽民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各项培训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对全体学员寄予了希望:一是要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和团干部的关心关怀;二是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保持勤学状态;三是要以“不知足”的心态对待工作,常存进取之心;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葆人民情怀;五是树立责任担当,把培训所学运用到工作当中,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团重庆市忠县委副书记李超、团黑龙江省大庆市杜尔伯特县县委书记王硕代表学员发言。

李超等7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党支部委员,曹香娟等22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与会领导和老师为优秀党支部委员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班主任、带班教师、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式。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