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进修班(第8期)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11-12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1月11日上午,2019年度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进修班(第8期)举行开班式。近120名学员将在我校进行为期1个月的学习培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作为联系主体班次的校领导出席并讲话。

张泽民代表学校党委热烈欢迎学员们的到来。他介绍了学校历史、改革进程和改革成果,与学员们重温了贺军科同志在中央团校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学员要要苦学、深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一是结合党的历史来学,用历史的眼光来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二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和地方实践来学,用成长的眼光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包含的人格力量、精神力量。三是要结合国家发展和奋斗目标来学,用使命的眼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学出忠诚、干净、担当。

团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委书记汤鹏飞代表学员发言。

班主任、带班教师、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