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进修班学员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11-06
作者:刘聪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刘聪) 11月5日下午, 2019年度全国团省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2期)全体学员前往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员们参观了 “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警示教育主题展。期间,学员们认真看了坚决正风肃纪、严肃问责典型案例,体验了360度全景模拟监狱沉浸式警示教育,观看了《六大纪律动画宣传片》学唱中共党员入党誓词歌《我宣誓》。最后,由临时党支部书记贺茂林领誓,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学员们表示,此次警示教育让人很受触动,那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时刻提醒一名党员干部应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应该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严守党章党规党纪,时刻自警自省、反思对照、防腐拒变。

警示教育是我校团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党性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学员们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赴警示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等方式,接受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