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教工餐厅对员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2-16
作者:姚富宽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姚富宽)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校教职员工用餐安全,近日,学校教工餐厅对内部员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系列培训,传达学习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学校相关要求部署。

培训涉及疫情防控期间餐饮从业人员要求、就餐人员要求和就餐服务、环境卫生、食品加工操作等多个方面。培训要求,餐厅内部员工要从严落实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部署,每日早晚测量体温、做好记录,勤洗手,餐饮服务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防护头套、整洁工作服。规范食品加工制作过程,不同类型的食品原料要分开储存、分开加工,烹饪过程要做到生熟分开、烧熟煮透。全面做好环境卫生、餐具消毒清洁工作,环境卫生消毒要符合规定频次,餐具要做到一人一用一消毒。就餐前,对就餐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引导就餐人员有序错峰就餐,并在就餐时保持人员就餐间距。

据悉,下一步,教工餐厅还将根据有关要求,继续拓展和深化对内部员工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