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志愿报名,听从组织安排”
校团委组织青年教职员工参与学校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2-14
作者:校团委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我报名志愿者,听从组织安排!”2月14日,校团委通过微信、钉钉等平台发布通知,组织动员学校青年教职员工自愿报名参与学校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通知一发布,立即有多名青年教职工积极响应,自愿报名志愿服务工作。

校团委表示,此举是为进一步响应团中央的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复工的暂行管理办法等要求,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和基层团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据悉,志愿服务工作主要包括五类,分别是校门口的社区防疫服务值班、各类居民需求物资供应现场的秩序维护和帮扶、协助居委会张贴宣传材料和维护居民群信息交流秩序、其他居委会面向全体居民的大型工作措施协助、后续开展的社区爱国卫生和环境整治等工作。

目前,青年教职工正在陆续报名中。学校其他有意愿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教职员工,保安、物业、餐厅工作人员等均可自愿报名给校团委,由校团委会同社区居委会来组织安排。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