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继续教育学院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联合举办新年联欢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12-31
作者:李鹏飞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李鹏飞)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12月30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联合举办了2020新年联欢会。

全国青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团长、艺术总监邰丽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副团长潘利,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鹏,为残疾人艺术团特教班授课的部分教师,继续教育学院和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工作人员,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听障特教班学生欢聚在第五餐厅,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邰丽华与老师们一同观看了特教班学生精彩纷呈的舞蹈表演。潘利代表艺术团对过去一年学校的大力支持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献上了真挚的新年祝福。

除了艺术表演,联欢会还设有团队游戏和包饺子活动环节。在团队优秀活动环节,老师与学生们混合编队,分别进行了孤岛生存、吸管宝塔、巨人书法、背靠背站立、造型展示五个项目。活动既紧张又趣味性十足,师生们一起相互配合,奋勇争先,欢乐不断,乐在其中。

在联欢会的最后,所有参加活动的人一起包饺子,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庆祝新年的到来,祝福2020年更加美好。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记录这美好的瞬间。

(摄影/徐春生 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