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16日上午赛况:何蛟、戴蕾分获男女百米预赛第一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10-16
作者:郑泽豪 周慧 李园硕 胡婷婷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记者 郑泽豪 周慧 李园硕 胡婷婷 今天上午举行的径赛有男女100米预赛,男女800米决赛和2000米障碍跑。随着一声声发令枪的响起,中青“飞人”们竞显英雄本色。

上午930,女子100米预赛拉开了本次运动会径赛项目的序幕。百米“飞人”大战一直是田径赛场最引人关注的对决,女子100米预赛同样引人注目,共有540名选择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覆盖八个院系和分院的四个年级,参与度高,覆盖面广。

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奋勇争先,憋足劲冲过百米线,为自己的第一场比赛交上满意答卷。第一组第五道的戴蕾同学曾经是学校田径队队员,今天她毫无悬念地夺得了预赛的第一名。对于今天的“大四告别赛”,她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给自己打90分”。

第三组的小组第一是来自07法律的王静娜。她觉得小组第一是意外之喜,因为自己平常并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但是今天天气有利于自己发挥。更重要的是,毅力一直支持她要超越别人,更要超越自己,“比赛当中尽情发挥,享受比赛的乐趣,也就达到目的了”。

955,强手如云的男子100预赛开始。06新闻系何蛟同学以1178的成绩取得第一。

比赛场上参赛选手脚着钉鞋,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蓄势待发。随着一声枪响,选手们如离弦的箭冲向终点。

一旁的啦啦队也被赛场热情的气氛感染,一片沸腾。其中09国贸2班的啦啦队最为抢眼,他们手中高举着“势不可挡,看我国2”的红色条幅,口里呼喊着“092,吴轩加油”。08经济系的啦啦队阵容也丝毫不逊色,他们齐喊“薛亮加油”,助威声让人震撼。最后,薛亮同学以1244进入决赛。

在第五组比赛中,夺冠呼声很高的实力派选手07法律的朱天亮在距离终点不到三米处的冲刺阶段意外摔倒。记者了解到,两周前的足球友谊赛中将脚扭伤是失误的主要原因。有同学表示,朱天亮脚伤未愈,但仍然坚持完成比赛,这种精神本身就比成绩重要。

据了解,我校男子100米的校运会纪录是19985月由李满庆创造的114的成绩。

相关链接:上午的长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