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轮训部进修部党支部学习团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1-01-17
作者:轮训部
编辑:万伟伟

新闻中心讯 1月17,轮训部、进修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共青团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新清,党委副书记李宝国参加了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贾哲威主持。

作为团十六届四中全会的列席代表,进修部主任、共青团理论工作研究所所长吴庆向与会党员解读了王兆国同志和陆昊同志在团的十六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认为,王兆国同志的重要讲话,对共青团201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明了2011年共青团工作方向,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陆昊同志的报告,总结了2010年全团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建功“十二五”提出了要求,对2011年全团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围绕两个讲话,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讨论,结合实际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受。

王新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陆昊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不仅仅是个工作报告,也是个政治报告、学术报告,深刻地体现了学术精神和学术思想,对共青团工作有新的思考和深入的研究,既有详实的数据支撑,也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具有很强的逻辑性。轮训部、进修部党支部担负着我校团干部培训、研究工作的重要任务,要率先学习,深入思考,扎实研究,要把团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体现到教育培训中,体现到理论研究中,体现到学生的社会实践中。王新清强调,党支部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要持续深入,反复学习,广泛交流,深刻领会。(轮训部供稿 摄影/万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