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福建省基层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7-12-14
作者:梅轶竹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2月13日上午,为期五天的福建省基层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自福建9个下辖行政区(厦门、福州、泉州、漳州、南平、三明、龙岩、莆田、宁德)的县级团委负责人、省教育团工委及高校院系团委负责人总计113人参加了本期培训。据悉,本期培训班是我校2017年支持帮扶基层团干部培训计划班次之一。

福建团省委书记宿利南,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玉林,团福建省委组织部部长陈怡参加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陆玉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央团校的历史沿革和改革情况,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专注学习,认真思考,坦诚交流”三点希望。

宿利南希望学员们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附件共青团事业改革发展,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表率,学习要深,宣传要活,贯彻要实。

根据学员需求,轮训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精心安排了四次专题讲座,采用课堂讲授、体验教学、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