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杰出人才经验交流会”举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7-10-26
作者: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0月24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杰出人才经验交流会在我校举办。7名党的十九大代表与来自各行各业的杰出人才代表齐聚我校,交流参会心得,分享工作经验。

党委常委、副校长陆玉林出席交流会。他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青年人才培养工作经验以及现阶段学校改革工作的进展。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下一阶段学校非常重要的任务。我们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各位代表的到来为学校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和下一步的改革工作开了好头,希望大家今后对中央团校给予更多的支持。

第一届全国青年五四奖章标兵、上海电气液压气动公司总工艺师兼技术中心主任、液压泵厂数控工段工段长李斌,江西省青联常委、第13届全国青年五四奖章标兵、江西瑞昌市公安局赛湖派出所指导员周俊军,第18届全国青年五四奖章标兵、太原钢铁(集团)公司不锈冷轧厂连轧作业区班长牛国栋,第16届全国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贵州省贞丰县龙场镇龙河村卫生室医生钟晶,山西省吕梁市团委兼职副书记、柳林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袁子捷,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徐家垛乡乐堂村乡村医生贺星龙,第20届全国青年五四奖章标兵、江西丰城市秀市佳和种植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理事长雷应国等7名十九大代表,依次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参加党的十九大,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的心得和感受。

相关行业人才代表、全国青联委员代表以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鹏等参加交流会。 (摄影/梅轶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