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青少系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6-11-23
作者:青少系党总支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1月18日下午,青少系学生党支部联席会组织召开青少系学生党员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召集近期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交流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大家认真阅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积极思考,畅所欲言。徐靖婷同学首先提出党员要多关注实际问题,主动合理建言。张威同学说,现在许多学生活动在规则方面略有欠缺,提出党员应当树立规矩意识。孙一凡同学提到,学生党员应该敢于自我批评,勇于接受批评,乐于发现问题。安紫萌同学认为,作为党员或者入党积极分子,每个人都代表着更大的责任,应当更加保持热情,坚定信念。焦龙同学结合系内学生党建工作方面存在的许多问题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更加规范和重视入党推优工作,改进支部工作方式,加强党内民主,党内监督。

青少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王志毅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于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全面深入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成果,原原本本学习《准则》《条例》,结合“两学一做”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党支部的“堡垒”作用。

最后,近期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活动 。 (青少系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