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1255人参与 最多答题30轮
“两学一做”线上答题活动(第一阶段)结束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6-07-04
作者:宣传部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  我校“两学一做”线上答题活动自5月25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师生党员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共有1255人、33个教工党支部、57个学生党支部参与了答题。不少师生进行了多轮答题,有67人答了10轮以上,最多的答了30轮。

经系统后台数据统计,纪选峰、刘川等100人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门诊部党支部等10个教工党支部获得教工支部集体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2013级新闻1班2班联合党支部等16个学生党支部获得学生支部集体一、二等奖。为表彰先进,鼓励师生继续以各种形式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学校党委特对以上获奖个人和集体提出表彰,并给予一定形式的奖励。

依托于我校微信企业号的“两学一做”线上答题系统是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员日常教育的长期平台。一段时间后,系统将再次开放,进行第二阶段的答题活动。(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