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6-05-06
作者:校办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5月5日,我校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学党章党规、学团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讨论会。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新清出席活动并参加讨论。学习讨论会由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孙少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少森首先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必须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全体党员要严明规矩,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要加强理论武装,与时俱进,始终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凸显自己的先进性,发挥先锋作用,严于律己,严于修身。

支部党员以通读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边诵读边讨论,结合现实和工作,找差距、谈问题。与会党员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再教育过程,今后要切实履行具体责任,牢牢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根据学校党委印发的《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办校办制订了本支部的学习教育计划。会议上,全体党员针对学习计划进行了讨论,并根据上级要求和本部门实际,修改形成了本部门的学习教育计划。

会议还传达了秦宜智同志在团中央直属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倪邦文同志在2016年党的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