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6-05-05
作者:经管学院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4月29日下午,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为“讲政治、有信念”的“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娟同志主持。

党支部委员徐丽艳首先组织到会党员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第一章“党员”和第七章“党的纪律”三部分内容,支部党员在会后逐条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全文。学习活动后,支部党员结合《党章》关于党员选举权与被选举权的规定讨论明晰了学生党员发展中预备党员的投票人选问题。

讨论会的第二个议题是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论述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论述进行学习讨论。结合“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这一观点,与会党员积极阐述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王艳茹老师表示,“我的中国梦就是教育梦,能够一直站在讲台上与学生分享我的见解与知识。”李石强老师表示,“劳动力成本上升对中国梦的实现是好事,这是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一种表现。”谭祖谊说,“中国梦是理想是目标,这个理想目标已经比较清晰,但是要达到这个目标还需要艰苦努力的过程,当前党员要对中国梦实现过程中的困难有清醒的认识,要脚踏实地,克服困难,向中国梦的目标努力。” 其他老师也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最后,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冰介绍了经管学院党总支的全年学习计划,并要求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经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