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公管系团总支发放“习大大说”明信片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5-05-04
作者:公管系团总支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5月4日青年节中午,公管系团总支在三棵树举办“四进四信”系列活动之“习大大说”明信片发放活动,向过往同学赠送精心制作的“习大大说”主题系列明信片。活动引发众多学生关注,成为青年节当天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现场,公管系团总支工作人员邀请同学们在横幅上写寄语或签名,表达青年的满腔热忱和对五四精神的认同与传承。

同学们热情高涨,700余张明信片很快被大家领完,横幅上也写满了寄语与签名,很多同学当场表示会将明信片寄出,也有一些同学说会将这些明信片收藏起来,当作书签。

“习大大说”系列明信片是公管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文化成果,旨在以同学们喜爱的形式传播青春正能量,加强同学们对总书记讲话的理解和认同。该系列明信片由公管系团总支同学独立设计,一套8张,每张封面均是习总书记的一张照片,并配有他的一句名言。8张图片的主题分别是习大大的青年时期、习大大与彭麻麻、习大大五四北大讲话、习大大与强军梦、“人生的第一个扣子就要扣好”、习奥会谈、习大大在APEC、习大大与各位常委。(公管系团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