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后勤办两党支部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5-01-08
作者:后勤办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为更好地学习和贯彻我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1月7日,受后勤办党支部邀请,第十次党代会报告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万伟伟就第十次党代会上党委书记倪邦文所作的工作报告《坚持走“精、特、强”内涵式发展道路,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及党代会筹备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解读和讲解,后勤办党支部和饮食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8人参加学习。

会上,万伟伟首先简单介绍了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对报告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梳理解读。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各方面工作,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高等教育发展全局和共青团事业发展格局三个视角,对学校所处的历史方位作出了判断,并提出了学校中长期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对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进行了总体部署。在学习解读的基础上,支部党员们结合各自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

行政二总支书记徐章辉向党员们简单介绍了后勤办三位党代表在参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过程中的参会情况及收集的意见、建议情况。他表示,报告第一次明确提出了“优化公共服务和后勤保障队伍结构,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服务保障队伍”,可见学校党委对于后勤工作是十分重视的。他说,后勤工作有着“工作人员在幕后,工作内容在台前”的工作特点。学校的餐饮服务、公寓管理、水电暖运行、教职工住房、校园环境及维修等各项工作,一旦出现问题,马上就会对全校师生的生活造成影响,因此“后勤工作无小事”。徐章辉要求支部党员们进一步把第十次党代会的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不怕师生们提意见”,重要的是要把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化作工作中的动力和今后努力方向,同时要积极采取多种途径,开展沟通交流,增进大家对后勤工作的了解和理解。在工作中,大家要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精细化管理、透明化管理,以人为本,从小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大局发展提供优质保障。 (后勤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