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两委”委员 通过“两委”报告决议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4-12-30
作者:王娟
编辑:王娟

大会主会场

新闻中心讯(王娟)  12月30日下午,历经预备会议、开幕式、主席团会议、各代表组分组讨论、大会选举等议程,中国共产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团校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我校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通过了关于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代表们正在填写选票

代表们陆续投票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共有19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团校第十届委员会委员,5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团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举手表决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团校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团校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团校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团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倪邦文同志主持会议

倪邦文同志在主持闭幕式时指出,这次党代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学校实际,全面总结了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党和国家、高等教育、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大局和未来走势,科学研判了学校所处的历史方位,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中长期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确定了学校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领导集体。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和列席同志以主人翁的姿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认真审议、讨论了“两委”工作报告,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新一届党委将认真研究这些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两委”工作报告,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他要求,代表们要当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员,向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传达好大会精神。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大会各项决议,把大会部署的任务与本部门、本岗位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大会提出的目标作出新的贡献。(摄影/赵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