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生会校内宣传“三走”活动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报道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4-04-08
作者:李嘉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记者李嘉)近日,为响应教育部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的号召,4月4日,校学生会在三棵树摆台发放宣传手册,宣传“三走”活动,号召更多中青学子加入“三走”队伍中。

此次发放的“三走”知识手册,不仅包括常见的运动小知识,还包括关于“三走”的新闻和长时间上网的危害等常识,图文并茂,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三走”活动。

校学生会负责任人王佳琦表示,“三走”活动的开展并不只是一个“形式上的宣传活动”。本次摆台只是活动的序幕,以后每个星期都会陆续有不同主题的活动,如趣味比赛等。

13级曹文韫说,自己平时都会和室友相约打乒乓球。最近,舍友又买了轮滑装备,准备学轮滑。11级青少的候娅楠则表示:“在校园网看到关于秦宜智校长提出的‘三走’活动的倡导时,我觉得太棒了!”同时她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操场以后可以不仅仅在刷卡时候开放,不然怎么走向操场呀?”关振华同学则表示对后续的趣味活动的期待,“有素拓之类的活动是再好不过的!”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是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全面启动和广泛开展的主题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近日团中央将我校列入“三走”活动高校试点区。目前校学生会和校团委以及各院正积极开展落实“三走”要求的相关活动。  (摄影/秦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