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离退休党总支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4-06-30
作者:离退办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6月27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共有17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樊兰萍首先宣读了学校下发的《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关于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有关工作的方案》,结合中共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印制的相关学习材料,组织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断,带领大家认真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的三层含义,号召全体离退休党员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员、督导员、践行员。

此外,会议还讨论了上半年度的困难补助情况,离退办将各行政组上报情况进行细致划分和基础等级划分,详细介绍了做出困难补助等级划分工作的基本思考并交由支委讨论。各位支委一致认同离退办所做的划分方案,认为随着退休人员队伍的扩大,高龄、患病人员不断增多,党总支需及时将关怀和照顾送到有需要的老同志身边,使他们在得到物质上帮助的同时,更得到精神上的慰藉。

最后,樊兰萍对下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离退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