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教职工团总支召开换届大会
集体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4-05-22
作者:教职工团总支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5月21日,教职工团总支组织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并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学工部陈学渊、宣传部梅轶竹当选为新一届教职工团总支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会上,团总支书记黄莉培就2013年教职工团总支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换届选举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说明。

据悉,我校教职工团总支现有成员65人,分布于各行政部门及教学院系。团总支不定期开展各项学习活动,以团结广大青年教职工,丰富青年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带动青年教职工的学习积极性和自觉性。

换届选举会由上届宣传委员马烨主持。组织委员漆光鸿宣读了《教职工团总支委员选举办法》。经投票选举,学工部陈学渊、宣传部梅轶竹分别当选为新一届教职工团总支委员。

团委书记沈健平对我校教职工团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团总支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讲话精神,多读书、勤思考,以总书记的要求为标准,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工作好,学习好。

学习阶段,在黄莉培的带领下,与会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4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树立和培育广大青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要求“一要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二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三要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四要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交流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

教务处张洪磊、展宾宾,校办刘哲,团委谭杨等先后发言表示,青年教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实现学与思、学与行的高度统一,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实现人生价值。  (教工团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