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常委会部署进一步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4-05-28
作者:宣传部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  5月28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部署进一步深化第一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

党委书记倪邦文传达了团中央直属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刘云山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学校进一步深化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倪邦文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在内蒙古考察工作、在参加全国两会有关代表团审议,以及在河南兰考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对深化整改落实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概括起来,主要有这样几个方面:一是在整改重要性上,要认识到活动转入第二批不等于第一批整改落实任务的结束,更不是纠正“四风”的完成。二是在整改态度上,要坚持标准、从严要求、动真碰硬,承诺一条做到一条。三是在整改重点上,要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四是在整改措施上,要开门搞整改,强调着眼长远、标本兼治。五是在整改责任落实上,要严明责任、加强监督,抓部署、抓落实、抓检查。他还传达了刘云山同志在部委企业高校深化整改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倪邦文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深化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根据《通知》要求,进一步对照检查思想上工作中是否存在整改不到位的情况;要建立工作台账,对整改任务实行“销号式”管理;要把握好各个时间节点,完成《通知》中的各项具体要求。(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