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法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3-12-10
作者:法学院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2月6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法学院分别召开了藏族、维族学生座谈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包锡妹、副书记张超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与法学院的9名藏族学生、2名维族学生座谈。

会上,包锡妹代表法学院对藏族、维族学生表示慰问,并就在校期间的饮食、住宿、学习、少数民族文化适应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交流。对于学生提出的实际困难,她当场一一给予答复并协调解决。对于部分不能立刻解决的问题,包锡妹表示,法学院会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并争取尽快给予回应。

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大学期间的收获与期待。2010级安永健说:“感谢学校对我们的照顾。我打算毕业后回西藏,用所学知识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2011级阿旺措姆说,自己英语基础较差。目前正在努力学习英语,争取早日通过四级并希望一年后能顺利考上研究生,力争成为法学院第一位考上研究生的藏族同学。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增强了老师与藏族、维族同学之间的情感,体现了法学院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关心和爱护。 (法学院供稿)